魏洁林出席全县组织工作会议 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10月30日下午,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为争创全国经济百强县和“百千万工程”示范县提供坚强保证。县委书记魏洁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辉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镇城,县政协主席周惠琴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严俊江主持会议。

  图片

  魏洁林指出,回顾新时代10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及其组织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得到新加强、基层组织焕发新活力、干部队伍展现新气象、人才工作取得新突破。

  图片

  魏洁林强调,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组织工作新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担当作为,奋力谱写组织工作新篇章。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打造“忠诚、团结、奋进”的“向日葵”党建工作品牌为抓手,扎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将“学、思、用”整体贯通,“知、信、行”高度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的强大力量;突出实绩导向选好人、干事历练用好人、严管厚爱管好人,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围绕产业发展招才引智,营造爱才留才良好环境,统筹各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全面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优化党建考核,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战斗堡垒,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形成“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的良性互动,充分发挥党建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保障作用。要勇争一流,树立惠来组工队伍新形象。要深入贯彻总书记关于“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的重要要求,把讲政治作为立身之本,把重公道作为履职之要,把业务精作为干事之基,把作风好作为正气之源,以“样样争先进、事事争一流”的精神状态,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过硬队伍。

  图片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泽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作总结讲话。提出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组织工作新坐标新定位;要全面发挥组织部门三个职能作用,始终确保全县组织工作向中心聚焦向大局聚力;要守正创新打造组织工作七大品牌,竞标争先推动全县组织工作上台阶创佳绩;要凝心聚力抓好十二项重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新征程下全县组织工作取得新进展展现新成效。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主要领导同志,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场)党委(党组)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及省、市驻惠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