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来县与市供电局签订新时代乡村电气化示范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11月21日下午,惠来县新时代乡村电气化示范合作共建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厅举行。县委书记魏洁林,揭阳供电局党委书记叶盛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严俊江,揭阳供电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素文,揭阳供电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凯曼参加。县政府副县长黄伟群主持签约仪式。

  图片

  魏洁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揭阳供电局一直以来对惠来电力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揭阳供电局继续加大对惠来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力度,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样化的合作共建活动,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电力建设、支持电力发展,积极动员和整合各方力量资源,为揭阳供电局开展业务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保障,推动新时代乡村电气化示范合作共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图片

  叶盛表示,揭阳供电局将以此次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惠来电网的投资和支持力度,高质高效推进“三线”整治、新时代乡村电气化建设和整线成片标准化治理等工作,为惠来争创全国经济百强县、共建“百千万工程”典型县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图片

  仪式上,在魏洁林、叶盛等领导的鉴签下,黄伟群与李凯曼代表双方签订《惠来县新时代乡村电气化示范合作共建框架协议》;县工信局、惠来供电局分别介绍我县“三线”整治、电气示范村、整线成片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合作框架协议进行深入交流。

  揭阳供电局、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