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整治】市公安局在惠来组织开展第四轮集中用警整治交通秩序统一行动

  为持续保持交通秩序严管严治态势,扎实推进惠来重点区域摩电交通秩序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问题挂牌整治成效,12月5日晚,市公安局组织市交警支队驻惠来整治专班、县公安局及其他县(市、区)交警大队警力,在我县开展第四轮集中用警整治交通秩序行动。

  图片

  行动中,由市、县交警大队组成的190名警力分别在县城区各重点路口开展交通整治,通过设置检查卡点,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无牌无证、无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逆向行驶、酒驾醉驾等摩电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及时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各卡点执勤民辅警还结合“全国交通安全日”的宣传主题,加强对来往车辆的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形成安全文明出行理念,进一步规范全县道路交通秩序,共同营造平安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94宗,其中无牌无证122宗、未戴头盔256宗、逆向行驶85宗、超员8宗,其他违法行为223宗;暂扣违法摩电车88辆;教育劝导87人,有效地巩固阶段来我县交通安全问题整治特别是摩电专项整治的工作成效。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