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县政协组织开展调研视察活动 县委书记魏洁林参加活动

  12月4日下午,县政协组织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县委书记魏洁林,县政协主席周惠琴,县政协副主席吴少玲、郑龙彬、孙捷敏、黄元发、黄烈生参加活动。

  图片

  调研视察组先后到盐岭河西岸碧道建设项目、汕汕高铁惠来站站前停车场工程、东陇文化广场建设现场实地调研视察,听取粤东新城、东陇镇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协商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魏洁林、周惠琴强调,要高质量推进万里碧道建设管理,着力打造“岸绿、水清、河畅、景美”观光景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汕汕高铁开通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铁如期开通运营;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美丽圩镇“七个一”建设,确保美丽圩镇建设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广大群众。同时希望县政协常委们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大局,深入开展协商议政,多谋发展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通过实地调研视察,县政协常委会委员们进一步感受到惠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势头,见证了惠来经济社会的新变化、新成就,一致认为,在惠来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惠来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全县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发展局面。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调研视察活动激发出的干劲转化为履职作为的强大动力,认真履职尽责,做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惠来打造“百千万工程”典型县、争创全国经济百强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粤东新城有关负责同志,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县委办、东陇镇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协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