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魏洁林带队到隆江镇调研指导绿美生态建设

  1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魏洁林带队到隆江镇邦山村调研指导绿美生态建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密结合“百千万工程”,真抓实干,久久为功,高标准推进绿美生态建设,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邦山村,魏洁林仔细听取邦山公园和绿美示范园规划建设情况介绍,沿途察看乡村绿化美化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碰到的问题和困难,督促镇村加快推进植树造林工作。

  图片

  魏洁林强调,要科学谋划乡村绿化工作,抢抓有利时机多种树,因地制宜种好树,常态长效管好树,让人抬眼可享、抬脚可及都是绿意盎然;要立足本土文化特色,在保留原生态的基础上打造绿美生态公园,减少不必要的人造景观,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要通过建设各类主题林打造绿美示范园,强化农村绿地服务群众功能,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乐享“绿色福祉”;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参与植树造林,在全县持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营造全民植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

  图片

  县领导严俊江、陈震坤,县有关单位、隆江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