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县领导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工作人员

  除夕当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温美娜带队到县融媒体中心、县博物馆、县文化馆、县图书馆、葵阳公园、县机要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县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林楚明参加活动。

  图片

  在县融媒体中心,温美娜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节目编排、安全播出、值班值守等情况,对中心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做好宣传报道和服务社会大众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县融媒体中心要继续坚持守正创新,创作推出更多优秀作品,为我县春节期间营造欢乐喜庆的宣传氛围;要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在节日期间正常收看收听。

  图片

  在县博物馆、县文化馆、县图书馆、葵阳公园,温美娜与值班负责同志亲切交谈,了解“三馆”春节期间开放时间和值班值守情况,希望“三馆”和葵阳公园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擦亮“文化惠来”、“文明惠来”、“书香惠来”三张名片作出贡献;要加强春节期间的公共服务管理,督促做好安全检查,确保各项活动平安有序进行。

  图片

  在县机要局,温美娜对一直守好我县信息安全防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在岗工作人员致以春节问候,希望县机要局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信息反馈工作,确保各项机要工作运转畅通。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