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来县一次性创业资助、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就业补贴公示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2021年修订版)>的通知》(粤人社规〔2021〕12号)、《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中央财政就业补助资金的通知》(粤财社〔2023〕316号)等文件精神,经审核,卢东泳1人符合申请一次性创业资助,惠来县奈斯娱乐有限公司1家符合申请惠来县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王平等13人符合申请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就业补贴,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从2024年3月26日至4月1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情况持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间向我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附件:1.一次性创业资助

               2.惠来县创业带动就业补贴

               3.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就业补贴公示明细表

  联系单位:惠来县就业服务中心

  电话:0663-6683189

  地址:惠来县惠城镇东华路北





  惠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6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