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关于公布惠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举报方式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要求,惠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在全县范围开展为期半年的市场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集中整治老年人食品、保健食品涉虚假宣传、消费欺诈等行为乱象,严厉打击涉养老诈骗违法行为,规范养老市场秩序,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为进一步提升整治成效,恳请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积极提供相关线索。请举报人在提供问题线索时尽可能详尽,包括被举报人的基本情况、经营范围、主要违法事实及相关证据等。对举报人信息、举报内容,县市场监管局将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合法权益。

  惠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12315      0663-6692569(工作日)

  邮箱:hlgs_bgs@163.com

  寄信地址:惠来县惠城镇葵和大道5号(惠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风险监督股)

  邮政编码:515200

  惠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8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