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关于春节期间县城临时停车场设置的通告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县城交通秩序管理,更好服务广大车主的停车需求,确保城区主要道路交通畅通、有序,根据县政府工作部署,决定春节期间在县城区设置免费临时停车场。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县城临时停车场设置的时间及地点

  设置时间:从2023年1月18日起至1月27日止。

  设置地点:县教师发展中心(原进修学校)、梅北小学、墩南小学、祚通小学、实验小学东郊校区等5所学校的操场。

  二、有关要求

  1.各位机动车车主要自觉把车辆停放在固定停车场或上述5个临时停车场;在县城主要道路上,要停放在划定的停车位内,不要在道路上乱停乱放;要自觉配合、服从交警、市政和学校管理人员管理,共同维护好县城市容交通秩序。

  2.广大群众要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摩托车、自行车要自觉停放在划定的停车位内,不要随意把车辆停放在主要道路上阻碍交通,确保道路畅通。

  3.进入校门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并做好登记。

  惠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惠来县教育局

  惠城镇人民政府

  惠来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1月5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