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关于春节文娱游演活动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关于春节文娱游演活动临时

  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了保障我县春节文娱游演活动顺利开展,确保道路交通环境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惠来县公安局决定对县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及路段

  (一)2024年2月10日 (农历正月初一) 8时至14时;

  管制路段:环城西路与惠河路交叉口至环城西路总工会路口、惠东路(连城街)、东湖路、环城东路老一中路口至环城东路东门头路口、东河路、葵和大道与站南路交叉口至葵和大道神泉路口、南门大街、惠城北路、惠西路。

  图片

  (二)2024年2月11日至2024年2月12日 (农历正月初二至初三)每天 8时至14时;

  管制路段:环城西路与惠河路交叉口至环城西路总工会路口、惠东路(连城街)、南门大街。

  图片

  二、管制措施

  (一)严禁各类机动车辆驶入;

  (二)严禁在道路两侧摆摊设点;

  (三)严禁在道路两侧停放车辆;

  三、管制要求

  在文娱游演期间,公安交警部门将对以上路段实施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绕道而行。对不遵循管制方案,不听从工作人员劝阻、指挥的,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理。

  特此通告。

  惠来县公安局

  2024年2月4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