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联合溪西镇开展禁毒“惠安”四十二号集中清理清查统一行动


       为推动惠来县涉毒整治工作深入开展,根据市公安局及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20日上午,县公安机关联合溪西镇在溪西镇山头村开展禁毒“惠安”四十二号集中清理清查统一行动。县公安局有关领导,溪西镇委书记林思奋、镇长唐海金等领导到现场指挥工作。



       行动开始前,溪西镇委书记林思奋作了动员讲话,分析当前溪西镇禁毒工作形势,指出本次行动的目的意义,要求参加行动的同志要动真格、有气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坚决有力的举措清理清查;要以重点人员、偏僻可疑场所为重点,全面铺开清查的“天网”;要通过“清查为主、宣传为辅”的形式,进一步壮大行动的声势,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要听从指挥、严守纪律,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清理清查,确保取得实效。



       本次行动商调揭阳市特警支队,抽调县公安局网警大队、缉毒冲锋队、禁毒飞行队、警犬队,隆江、溪西、岐石、东埔派出所等多方警力,联合溪西镇政府干部职工、驻村工作组、山头村“两委”干部等共200余人,分成六个清查组,以禁毒网格化管理为依托,组织对居住区的民房、出租屋、闲置间、废弃厂房、加工场、养殖场、山林场等重点区域及重点人员进行细致排查,全面清理整顿,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所到之处,清查人员都详细询问住户的人口身份信息、家庭情况,认真查看每间房屋的可疑角落,做到村不漏巷、巷不漏户、户不漏人,不给犯罪分子任何可乘之机。同时,清查人员还向村民们宣传禁毒知识。



       此次行动,共清查各类场所631间,排查外来人口23人,抓获吸毒人员1名



转自:惠来电视台《惠来新闻》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