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西镇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溪西镇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动员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为推动溪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而奋斗。

53749b9fa171fc26374de0a07777231.jpg

    活动由溪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海金主持,活动上,党委书记林思奋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挂牌新增一批‘共产党员家庭户’”“开展一轮‘学讲话、战疫情、促发展’”“组织一场‘温入党誓词、践入党初心’活动”“上一次专题辅导党课”等活动,营造浓厚的纪念氛围,让更多党员亮身份、忆党史、铭党恩,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奋力谱写新时代溪西发展的绚丽篇章;


    林思奋指出,阶段来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一村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工作,为全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制作了统一的马甲、红旗、制度牌,党员服务志愿队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常态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营造浓厚的基层党建氛围,积极主动参与镇委镇政府及各村党支部部署的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成为助力新时期溪西发展的一支中坚力量,与全镇人民携手共创溪西更好的明天。

37856c961a906d93d63a6e558e79870.jpg

林思奋、唐海金分别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代表进行授旗

    

    授旗仪式结束后,溪西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集中前往五福田村参观学习,观看五福田村的革命纪录片,参观革命纪念馆,革命先烈的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让全体人员备受洗礼,理想信念进一步升华。在五福田村红星广场,林思奋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词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念。

64f5e380021f7114513f044184eac37.jpg

    今年是建党99周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溪西高质量发展,打造“石化名镇”的关键之年,溪西镇委也将以此次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迈步溪西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为惠来打造“广东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重要支持、粤东城市群新城市中心和先进制造业高地”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