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副县长杨小勇到我县高考点开展考前食品安全检查及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调研工作

bf7b25d281d5d2e9deb5a4eddfc5fd4.jpg6101fcf8f7801e1ac9a40dd01714846.jpg


       7月3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杨小勇带队到我县高考点开展考前食品安全检查,同时对各学校食堂落实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府办副主任胡松海、县教育局局长吴拓、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吴少武等参加活动。

       杨小勇一行先后到惠来一中高中部、县慈云实验中学食堂实地检查,认真察看了食堂食品原料采购、加工操作过程、人员健康证明、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情况。听取了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前期建设情况汇报。

       杨小勇要求各学校要提高认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学校食堂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督促从业人员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操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巡查、严格监管,确保我县高考期间师生饮食安全。另外,杨小勇还对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作出指示,要求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等部门按照市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稳步推进,确保建设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