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双拥办 县人武部联合开展驻惠部队培养“四有”革命军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驻惠部队官兵和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深刻领悟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内涵,激发驻惠部队官兵和党员干部干事热情,6月1日下午,县双拥办、县人武部联合在惠城镇五福田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培养“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邵昕华,县政府副县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锦坚等参加活动。

1.jpg

  在五福田村红色教育基地,参加活动的人员追寻着革命先辈们的红色印记,在一件件展品和讲解中,深刻回顾惠来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一段段轰轰烈烈的红色革命故事,加深对惠来红色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感悟革命先辈们勇于抗争、坚强不屈、奋勇向前的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培育驻惠部队官兵和党员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弘扬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赓续红色血脉。

2.jpg

  县人武部、驻惠部队官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惠城镇政府干部群众等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