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揭阳市惠来县体育公园建设项目用地预审选址意见报告书》草案的公示

      2024 年1月,惠来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编制完成了《揭阳市惠来县体育公园建设项目用地预审选址意见报告书》的草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2019 年修正)第二十六条有关规定,现对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选址范围: 本次揭阳市惠来县体育公园建设项目选址于东陇镇东陇村,选址论证面积 10.0188 公顷。

      本次《揭阳市惠来县体育公园建设项目用地预审选址意见报告书》草案详细内容见附件二。

      凡是对以上内容有意见和建议的,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2019年修正)的规定,在2024 年1月19日至2024年2月19日直接向惠来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提出书面申述,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人:吴秋霞

      联系电话:13580197189


      附件一:关于《揭阳市惠来县体育公园建设项目用地预审选址意见报告书》草案的公示.pdf

      附件二:《揭阳市惠来县体育公园建设项目用地预审选址意见报告书(草案)》公示.docx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