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惠来县助力“百千万工程”乡村篮球赛(村BA)圆满闭幕

      19日晚,2024年惠来县助力“百千万工程”乡村篮球赛(村BA)在县人民广场顺利闭幕并举行颁奖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汉春参加活动并宣布比赛闭幕。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各参赛代表队所在县、镇篮球协会有关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决赛场上,气氛紧张激烈,岐石镇代表队与神泉镇代表队全力以赴,双方队员进攻积极、防守严密、配合默契、抢断巧妙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场外欢呼声和掌声不断。最终,神泉镇代表队球员们凭借敏捷的反应、出色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以80:62的比分战胜岐石镇代表队,成功夺得本次乡村篮球赛冠军。岐石镇代表队、靖海镇代表队、惠城镇代表队依次获得第二、三、四名;隆江镇、葵潭镇、仙庵镇等9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惠城镇、前詹镇2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靖海镇代表队高光栩、岐石镇代表队陈寅、神泉镇代表队谢文楚3名教练员获得优秀教练员奖;神泉镇代表队吴伟鹏获得总决赛表现最佳球员称号;参加活动的领导分别向获奖球队和个人颁发奖牌、奖杯、奖金、牌匾。

      本次赛事的开展,促进了我县“村BA”篮球活动水平质的提升,增进了各镇篮球运动爱好者的交流,营造文明健康、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