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2023-2024年度第二次引进基层医疗卫生急需紧缺人才惠来县县域医共体牵头医院招聘岗位资格审核和面试公告

  根据《揭阳市2023-2024年度第二次引进基层医疗卫生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公告》精神和要求,现将揭阳市惠来县县域医共体牵头医院招聘岗位现场资格审核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核

  (一)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24年4月9日(星期二)下午2时30分至4月10日(星期三)上午9时至11时30分。

  (二)审核地点:惠来县人民医院9楼会议厅(地址:揭阳市惠来县惠西路230号)。

  (三)现场资格审核对象:2024年 2月4日至2月29日通过公告报名邮箱报惠来县县域医共体牵头医院招聘岗位,并通过初审的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四)现场资格审核材料按公告及岗位要求资料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 份(审核后原件退还本人),提供资格材料不齐全且无法提供原件的视为资格审核不合格;资格审核合格的现场发给面试通知书;对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五)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现场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二、面试

  (一)面试对象:经现场资格审核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对象。

  (二)面试时间:2024年4月10日下午2时30开始。应聘人员须于下午2时前到达面试地点,凭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签到后,按岗位类别分组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在候考室按抽签号顺序等候面试。

  (三)面试地点:惠来县人民医院10楼。

  (四)面试形式:面试一律采取现场问答的形式进行。面试内容为招聘岗位专业知识及相关方面的问题,主要了解应聘人员的岗位专业知识、表达能力、分析能力和言行、举止等方面情况,每位应聘人员的面试时间统一为6分钟。

  (五)面试成绩评定:面试成绩总分100分,面试合格分数设为60分。面试实行现场评分、核分,面试结束后当场发放面试成绩。  

  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列入体检人选;面试成绩相同的,以主评委评分高低确定列入体检人选。

  (六)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未能在通知要求时间内到场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应聘人员进入面试考区后,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守有关规定。

  3.应聘人员应保持电话联络畅通,方便必要时随时联系。




  惠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惠来县卫生健康局        

  2024年3月29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