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来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图片

3月3日上午9时,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县城葵阳影剧院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的议程是:投票选举;宣布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结果和选举结果;颁发当选证;表决各项决议草案;闭幕式。应出席大会代表342名,实到会代表282名,符合法定人数。

图片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执行主席有:蔡淡群、黄镇城、林锦生、李壮潮、吴少华、方武德、郑明辉、李东升、詹汉宏、陈锋、李冠华、林晓生、林思奋、方汉林、陈德雄。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主席团全体成员。列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政府有关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列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大会有关副秘书长等。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镇城主持。

大会宣布本次会议选举的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宣布总监票员、监票员,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3名。

图片

图片

计票完毕后,大会在主席台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镇城主持会议。大会总监票员向主席团报告票决和选举计票结果情况,确认有关票决结果和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当选人,讨论决定宪法宣誓仪式有关事项。

图片

经投票选举,邱增奎、林娟、郑锦城同志当选为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镇城分别向以上当选同志颁发当选证。

会议宣布县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票决结果;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的决议草案;县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县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县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图片

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工作任务,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