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县委书记魏洁林到靖海镇调研古城保护修复工作

  3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魏洁林带队到靖海镇调研古城保护修复工作,强调要立足靖海古城文化特色,在保护的基础上加快推进修复工作,守护古城历史文脉,利用好古城资源,提高古城旅游品位,将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让古城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图片

  魏洁林来到靖海古城,一路步行走访古街巷道,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解靖海古城修复工程建设情况,并现场督促施工方在做好保护工作的同时加快工程进度。

  图片

  魏洁林强调,要坚持修旧如旧,以保留古城特色风貌为前提,加强历史建筑活化利用,做好古街建筑外立面风貌提升、巷道整修等工作,激发古城活力;要深入挖掘靖海古城历史文化内涵,延续古城文脉,讲好古城故事,完善餐饮、住宿等服务配套,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带旺古城人气;要以美丽圩镇建设为契机,抓好人居环境和“三线”整治,保持古城干净整洁的良好形象,在保护修复中提升古城历史文化价值。

  县领导严俊江、蔡汉春,县有关单位、靖海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