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辉生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肖辉生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8月12日,肖辉生县长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讨论、审议其他事项。

(一)会议传达贯彻近期上级疫情防控和三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县近期疫情防控和三防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作了部署。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的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到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二)会议传达贯彻8月3日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调度分析会会议精神,并就近期我县乡村振兴资金、落实省市审计和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扶贫资产管理、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等工作情况作了通报部署。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以问题为导向,逐项查找问题和差距,采取有力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发挥财政涉农资金的最大效益,推动我县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还讨论、审议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