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辉生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肖辉生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8月25日,肖辉生县长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讨论、审议其他事项。

(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县政府班子成员、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以饱满精神状态开展工作,敢为善为,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实到位。

(二)会议传达贯彻了近期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再动员、再部署,全面落实落细各项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会议还讨论、审议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