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辉生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肖辉生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

5月16日,肖辉生县长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厅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开展专题学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精神,研究有关工作,讨论决定了有关事项。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保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基础。会议强调,县政府班子成员、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不移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惠来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会议还组织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会议强调,县政府班子成员、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二、会议还讨论审议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