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辉生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肖辉生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6月15日,肖辉生县长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厅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研究有关工作,讨论决定了有关事项。

        一、会议专题学习国家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省65条及市、县75条具体措施。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好、运用好国家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省65条及市、县75条具体措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更加强烈的担当和主动精神、“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履行好安全监管职责,进一步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加强常态化监管,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着力实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二、会议传达贯彻了5月11日全省、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专题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精神,清醒认识我县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深入开展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以高水平安全保障惠来高质量发展。

       三、会议还讨论审议其他有关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