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辉生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肖辉生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7月13日,肖辉生县长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厅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研究有关工作,讨论决定了有关事项。

        一、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县政府班子成员、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二、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黄坤明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和省、市三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三防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黄坤明书记的批示和省、市三防工作会议的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三、会议还讨论审议其他有关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