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辉生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六十一次常务会议

肖辉生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六十一次常务会议

        9月7日,肖辉生县长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厅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六十一次常务会议,开展专题学法,研究有关工作,讨论决定了有关事项。

       一、会议集体学习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会议指出,出台《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实践的迫切需要,是从根本上、制度上预防、遏制、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手段。

会议强调,县政府班子成员、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打击电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坚决打好打赢新时代“反诈人民战争”,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二、会议还讨论审议其他有关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