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辉生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

肖辉生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

        11月17日,肖辉生县长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厅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研究有关工作,讨论决定了有关事项。

        一、会议集体学习了《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会议指出,《条例》是我省安全生产领域的基础性、综合性、地方性法规,《条例》的修订出台,进一步规范了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监管措施,为推进依法治理、建立规范的安全生产法治秩序提供了强大的法律武器,也为安全生产监管提供了有效的法律支撑,对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县政府班子成员、各地各部门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以高水平安全护航惠来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贯彻了5月11日全省、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专题会议精神。

        二、会议还讨论审议其他有关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