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收听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并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部署相关工作

  11月18日下午,我县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厅组织收看收听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并在市会议结束后接着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图片

  县委书记魏洁林,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辉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魏洁林强调,一要持续从严从细做好来惠返惠人员的排查工作。按照“人数清、位置清、管控情况清”的要求,快速精准做好涉疫地区风险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好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等管理措施,并建立好管理台帐,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二要强化“三人小组”的监管作用。各地“三人小组”要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责任,扎实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核酸检测、居家自我监测等工作,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通过村村通广播、微信群、入户宣传等方式,引导来惠返惠人员主动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健康管理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持续推进“场所码”落实工作。要严格督促药店、商超、餐饮服务单位等重点场所规范使用“场所码”,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加强督促检查和日常监管,严格规范管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四要加强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工作。对外地来惠返惠货车司机实行“落地检”,对途径货车做到“逢车必查”,登记驾乘人员信息,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五要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严防死守,严格落实涉疫地区来惠返惠人员“落地检”措施,做到在规定时限内快采快检快报,把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

  肖辉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迅速准确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攻坚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图片

  县领导郑海涌、林育群、王泽伟、温美娜、陈锦坚、郭创龙、黄伟群,各镇(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