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魏洁林带队检查禁毒整治和龙江河新老河道清污疏浚等工作

  3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魏洁林带队检查禁毒整治和龙江河新老河道清污疏浚等工作。

  图片

  在岐石镇览表村禁毒警示点、慈云禁毒广场、公益图书室、市驻惠来禁毒督导组驻地,魏洁林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涉毒人员管控、禁毒宣传教育、市督导组工作生活等情况,强调要认清禁毒工作形势,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以坚决的态度、强硬的措施,全方位整治毒品突出问题;要落实落细涉毒人员排查工作,全面彻底摸清底数,确保管控到位,不留盲区死角,坚决防止涉毒违法行为滋生蔓延;对有吸毒史的人员要经常进行突击检查,坚决防止复吸和其他涉毒行为发生;要重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用好图书室等载体,切实提高毒品预防教育的实效性,发挥“村规民约”的震慑作用,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镇村和县职能部门要在市督导组的指导帮助下,严格自查自纠,及时补齐短板,不断巩固提升禁毒整治成果,严防毒情反弹,牢牢守住一方安宁。

  图片

  随后,魏洁林还实地察看了龙江河新老河道清污疏浚工作和赤吟水闸枢纽工程建设情况,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充分交流,了解工作开展和工程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强调要加强科学统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作推进步伐和工程建设进度,涉及的镇和县相关职能部门要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密切沟通,加强协作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碰到的问题,确保龙江河新老河道清污疏浚工作快速顺利开展,确保赤吟水闸枢纽工程建设按既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

  县领导林育群、詹汉宏、郭创龙、黄宇钊,县委办、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水利局、县禁毒办、岐石镇、东陇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有关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