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市、县公安局开展第二轮集中用警整治道路交通秩序统一行动

  为保持“夏季行动”凌厉攻势,扎实推进全县摩电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进一步推进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挂牌整治工作纵深推进,以点带面在全县掀起新的整治高潮,9月12日,市、县公安局联合组织在县城区和葵潭镇片区开展第二轮集中用警整治道路交通秩序统一行动。县委书记魏洁林,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辉生到行动现场督导检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志雄,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郭创龙及市、县公安局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程统筹指挥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图片

  魏洁林、肖辉生先后到县城区文昌路口、金龙路口、海关路口,看望慰问在岗执勤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情况。强调,各地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各司其职、联动发力,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积极宣传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出行习惯,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图片

  行动中,由市、县交警大队组成的警力分别在县城区和葵潭镇片区的各重点路口开展交通整治,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无证驾驶、无戴安全头盔、无牌假牌套牌、闯红灯、逆行、酒驾、超载、飙车等摩电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及时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引导广大市民知法守法、文明出行,进一步规范全县道路交通秩序,营造平安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38人,设置执勤卡点14个,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87宗,其中酒驾2宗,无牌无证313宗,驾乘摩托车无佩戴安全头盔235宗,超员3宗,逆行183宗,飙车1宗,其他违法行为150宗;查扣车辆221辆;劝导教育411人次。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